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3日18: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8日,根据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中心党委组织三个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拉开了空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雪鹏和三个直属党支部的1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并观看了学习视频。学习后,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谈到了如何围绕安全、围绕空管中心努力工作;从近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谈到党员加强学习的意义……

活动要求,结合空管中心各岗位实际情况,每个党员干部开展好学习教育,各直属党支部在组织党员自学的基础上,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领党员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文/郭琪 图/汪诚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