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〇四团招商引资借“船”乘“风”破浪前行

2021年03月16日18: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佳源丝路文化城项目正在建设。田园 摄

2020年,兵团一〇四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十二师党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动团场经济发展大突破”理念,强化招商引资监督考核,激发全员招商活力,采取“向上多争取、向外多引进、向内多联合”的工作方式,奋力推动团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助力团场高质量发展。

据悉,一〇四团党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准团场“南文旅北商圈”的发展定位,立足团场资源禀赋和产业、资源、市场优势,坚持以战略视野、创新思维下好“十四五”发展项目“先手棋”,紧扣城市经济、田园经济两条主线,主攻商业地产、仓储物流、文化旅游、总部经济四个方向谋划包装了2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如何借“船”乘“风”、破浪前行?一〇四团招商引资工作实践证明: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是关键。

“以前办理相关手续很费时,了解最新政策渠道单一,现在团场安排专人作联络员,很多事情都能快速顺利解决。”落户一〇四团畜牧连的海力特云雾培·智能植物工厂现代农业示范区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负责人对一〇四团的服务工作赞不绝口。

“我们将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立足团场资源禀赋,统筹产业、城市、生态、人文、政策、营商环境等要素,深入研究招商引资工作新规律、新特点、新要求,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一〇四团党委书记、政委张友海说,“团场党委将继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理念,完善服务机制,拼抢发展机遇,以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力争实现团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李羚蔚 高迪)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