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年03月12日15: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9日上午,巴州2021年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轮台分会场在轮台县阳霞矿区道路施工现场举行。州党委常委、副州长贾平,轮台县党委书记许亮出席仪式并讲话,轮台县党委副书记、县长吐尔逊江·艾拜都拉主持开工仪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邵士铭参加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仪式。吐尔逊·吾斯曼 摄

许亮在开工仪式上指出,3月份轮台县共有22个开复工项目,总投资达71.09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16.22亿元。其中包含交通运输项目、石油石化项目、农产品加工项目、商贸物流项目、制造业项目、能源项目、水利项目、城乡基础设施项目、社会事业项目。他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的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实干快上,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中交一公局项目公司总经理陈亮代表开工仪式企业发言时表示,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坚守“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施工,以优良业绩回报巴州及轮台县对企业的信任。

贾平要求轮台县各族干部职工和企业家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变中行稳、稳中求进、进中向好、好中争先,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与自治州其他各县市一起,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新起点,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旭)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