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收优惠政策温暖“节日经济”

2021年03月06日16: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1年春节期间,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辖区内各大商场超市、特色街区等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生鲜类、酒水类、珠宝和化妆品类等多个品类的销售量都很喜人。”汇嘉时代北京路店营运副总经理彭丽说。除了线下实体店促销外,商场还依托线上平台,将线上秒杀、优惠价组合销售等销售形式与直接打折等传统促销形式相互促进,积极引导消费者进行线上消费,充分发挥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的作用,全力保障消费者需求,消费市场展现出蓬勃生机与旺盛活力。

“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压缩了我们的利润空间,但税收优惠政策也着实减轻了我们不少压力。”商场财务人员杨燕算了一笔账,“2020年我们充分享受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仅增值税一项便减免了180余万元税款。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借力税收优惠政策,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等节日做足准备。”

在确保“真金白银”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的基础上,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将继续为辖区内企业提供更细致的政策辅导及更贴心的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节日经济”。(苏钰童)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