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举办“文润福海·喜迎元宵”活动

2021年03月01日18: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5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福海县委宣传部联合阿勒泰地区文联举办“文润福海·喜迎元宵”活动,来自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地区美术家协会、福海县书法家协会等30名嘉宾参加活动。

在福海县旅游文化产业园,一支欢快的舞蹈《幸福草原》拉开了活动的帷幕,让活动现场热闹起来,豫剧《增强人民获得感》唱出了党的好政策,表达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满意率大幅度的提升,人民群众对现在生活的满足和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红歌串烧》用一首首经典红歌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的光辉历程。

在现场,各书画协会老师的老师们,现场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一张张紧扣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等主题的书法作品在他们手中随笔而出,赢得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和连连称赞,一幅幅生动自然、雅气十足、色调丰富的画作为大家带来了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闹元宵、猜灯语、接诗词,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文化艺术大餐,还在娱乐点位挂起了大红灯笼,现场观众纷纷参与到猜灯语、接诗词当中,一派热闹景象,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阿勒泰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章新军说:“此次活动通过艺术家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共同庆祝文化传统佳节,为福海县人民献上文化大餐,今后地区文联还会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中华传统文化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庄晓颇、王静茹)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