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卫健系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2021年04月02日01: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福海县卫健系统采取多种措施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党史上下真功、悟思想上出硬招、办实事上见实效、开新局上求突破。

福海县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建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追忆革命历程,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把学习动力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

福海县人民医院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巡回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累计免费义诊上千人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增强了群众幸福感,受到的城乡居民的一致好评。

福海县中医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尹德贵为大家讲授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大家围绕党课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福海县妇幼保健院结合深入乡镇免费开展服务项目工作为契机,在福海县喀拉玛盖镇窝依阔拉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福海镇卫生院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促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白天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好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和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工作,晚上组织开设“夜学课堂”,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福海县卫健委党委书记杨世田表示:“今后我们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县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心和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昂扬姿态为福海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出力添彩。”(庄晓颇、王冬梅)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