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程建设例会

2021年02月25日21: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2日,新疆空管局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工程建设例会,副局长焦志伟主持会议,局相关部门领导及各项目组负责人参会。

工程建设例会上,工程建设相关单位及各项目组汇报了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空管工程、阿克苏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等“三大工程”以及其他在建项目的建设实施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机关各部室通报了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

焦志伟对全局过去一年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加强责任落实,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工作;二是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全面开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程进展;三是要科学谋划,分工协作;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履行监督职责。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新疆空管局“三大工程”建设也已全面进入实施的关键时期。一年之际在于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断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全面提升工程质量,谱写工程建设新华章,为“四强空管”建设、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卉)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