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春联送祝福 喜气进万家

2021年02月07日20: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柯坪县各单位、各乡镇、各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万家迎新春” 贴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西北石油局驻柯坪县柯坪镇喀拉库提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村干部及大学生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组织下,在大街小巷挂灯笼、贴春联,为家家户户送去新春祝福。一个个“福”字在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就贴完了,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春联的红和村民们的笑脸相印,暖洋洋的幸福气息在村里蔓延开来。

村民努尔汗·吐尔逊说:“春节快到了,工作队干部和我们一起贴春联、贴‘福’字,我们一起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相信今年的春节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下,会过得更好、更快乐!”

工作队干部走进村民吐尔逊古丽·热合曼家,喜庆的灯笼和春联为她家增添了不少节日的色彩。她告诉笔者:“现在生活富裕,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得很好。”

此次送春联、贴“福”字活动,营造了吉祥、红火的节日氛围,更拉近了工作队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地拉吾尔、阿丽米热)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