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援疆指挥部在英吉沙县举办消费扶贫年货节

2021年01月18日19: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拓宽英吉沙县农副产品销路,更好的推介销售喀什特色产品,1月10日至11日,济宁市援疆干部人才、援疆企业消费扶贫年货节在英吉沙县成功举办。

此次年货节精选了骏枣、灰枣、核桃、巴旦木、葡萄干、馕、杏子产品、面粉、枸杞、罗布麻茶、大列巴等新疆特色产品。两天的年货会共有40余人下单,累计消费额近15万元,人均消费3700余元。

此次以消费扶贫为主题的2021年货节是济宁援疆指挥部首次举办,为援疆干部人才提供了一个便捷、放心、高品质的年货采购平台,为援疆企业打造了一个包容、开放、高效的交易平台,也为英吉沙地方经济搭建了一条企地合作、扶贫助农的爱心通道。

英吉沙县委副书记、济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孙希忠表示:“2021年,消费扶贫是济宁援疆指挥部重要工作之一,今后将持续加大力度,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巩固英吉沙县脱贫成果。”(邓长征 李凤鸾 孙春玲)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