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税务局:暖心助农 确保红枣树安全过冬

2021年01月05日17: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提高枣树防冻能力,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元旦节日休息,报名参加若羌县枣树的防寒保暖工作。

该局组成18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和11人的青年突击队深入田间地头,自带铁锹、绳子等工具分别在阔什艾日克村、提木村帮助村民给枣树培土,包扎毛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30多亩红枣地防寒作业,保证群众的红枣树安全过冬。

此次活动该局共出动人员100余人,不仅为群众办了好事,做了实事,拉近了党群关系,增进了民族团结,同时也加强了若羌县税务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了解,若羌县税务局每逢节假日,全体干部都主动担当作为,到包联村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宣传惠民政策,2020年在节假期间共计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今后,若羌县税务局将继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把群众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展现税务铁军担当作为。(罗美营、欧·萨日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