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扬巾帼之志,展税务风采

2021年03月06日16: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征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读党史、砺决心、心向党,扬巾帼之志,展税务风采。

3月4日,喀什经济开发税务局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唤起广大党员的爱党情怀,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女干部通过每人一句心里话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深切祝福,坚守初心永不忘,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和人民血肉般的联系,永远是我们的力量之源、胜利之本,我们应当以先辈为榜样,把他们的精神在新的时代里、新的事业中发扬。”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苏丹丹说到。

“通过学习党史让我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同和热爱,更好的领悟了党在成长历程中经历的坎坷,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使我深受感动和鼓舞。”读书会发起人陈爱珠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妇女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通过阅读分享,撰写心得,使妇女干部在活动中坚定了信仰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厚植了为民情怀,强化了担当作为。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继芬说道:“我们相信在新时代新税务的画卷上,昂扬着奋进激情的税务女干部,同样能描绘出一抹别样的巾帼税务蓝。”(王兴悦)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