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寒冬送温暖 爱心永传递

2020年12月22日20: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库车支公司来到新疆库车市齐满镇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200余件羽绒服,还为128名贫困生免费提供了640万元保额的学生平安保险。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库车支公司业务部经理王磊说:“希望孩子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库车市齐满镇中学学生谢依代·库尔班说:“今天我收到了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的羽绒服,衣服很漂亮、很暖和,我真是太喜欢了。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祖国。”

齐满镇中学党支部书记梁艳红表示,学校的全体师生都非常的感动,感谢中国人寿对学校的关爱和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的让学生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王陇江 尼亚孜·热合曼 李书涵)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