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纪委组织召开年度纪检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0年11月12日12: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1月4日下午,新疆空管局纪委举办了2020年纪检工作研讨交流会。本次会议在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共组织全局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部分纪委委员、纪检工作助理,以及专职纪检干部50余人参加。

会上,为落实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人员专业能力建设,不断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15名纪委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围绕2020年本单位纪检工作中的亮点、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对2021年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空管中心张雪鹏、运管中心刘缨围绕巡察工作,技保中心单新围绕纪检监督清单的制定与运用,飞服中心魏红武围绕执纪审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纪委办也再次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把这两天的培训进行充分“消化”理解,认真按照空管局纪委徐龙存副组长、纪委办郭华副主任的要求,运用好日常监督的12种方式与政治巡察的13种方式,按照规范的程序做好各项纪检工作。

会议最后,局党委副书记刘文泚向所有与会人员提出继续做好新疆空管局纪检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殷切希望,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适应新形势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到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学以致用,提升能力;二是持续改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发挥好监督作用,把监督工作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纪检干部化解矛盾的能力,抓好对各级领导干部遵章守纪的监督;三是积极筹划明年纪检工作,明确工作思路,以监督执纪问责实际成效为更好推进“四强空管”建设提供纪律保障。(文/雷婷婷 图/郭婷)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