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冬季旅游推介会亮相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图)

2020年11月08日22: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义乌11月8日电(李欣洋)11月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贸促会、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新疆冬季旅游主题推广营销活动首场推介会在博览会期间亮相,新疆独特的秋冬季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线路以及特色食品、文创产品在博览会上绽放独特魅力,一亮相即吸睛无数。

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式点亮仪式现场。李欣洋 摄

11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向前来参观的领导和嘉宾介绍新疆的旅游资源。李欣洋 摄

推介会现场,演员们正在表演舞蹈。李欣洋 摄

新疆特色产品和水果在博览会上展出。李欣洋 摄

新疆的舞蹈演员们表演舞蹈《美丽姑娘》。李欣洋 摄

一名游客正在直播介绍新疆特色产品和美食。李欣洋 摄

来自新疆的文创产品正在展出。李欣洋 摄

在“我爱浙江·共创未来”主题展馆中,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的阿力木·乌斯曼正在雕刻桃木碗。李欣洋 摄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