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已规划多个适合研学游的景点、线路

2020年10月10日15: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学期里,如果寓教于乐?一段可以“长知识”的旅行,便可以让孩子们一边享受旅行的乐趣,一边收获书本里没有的知识点。

走进布尔津的“研学时光”,可以感受到历史底蕴。为了更全面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布尔津已规划很多适合研学游的景点、线路。比如,阔斯特克镇正在依托党建书苑,充分挖掘镇史、村史,打造现代小镇。孩子们可以从中了解到美丽乡村变化,更热爱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布尔津县绿色能源基地科普游将发挥旅游观光与绿色基地能源的优势,打造集风电旅游、民族文化旅游、科普研学旅游为一体的全域绿色能旅游基地。

据了解,布尔津针对组织疆内学生前来的旅行社推出了一系列的奖励措施:2日研学旅行活动,安排2个研学点,单次30—50人(不含50)的,每人奖励20元、单次50—100人(不含100)的,每人奖励30元、单次 100—200人(不含200)的,每人奖励50元,200人以上奖励1.2万元、300人以上奖励2万元。(黄鸟 李慧玲)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