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迎来首个千人专列

2020年09月21日20: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18日,阿勒泰地区迎来千人旅游专列,此次专列是阿勒泰地区各景区恢复开放以来,迎来的首个千人旅游专列。

该线路覆盖富蕴县、布尔津县,涵盖新疆两个5A级景区喀纳斯景区、可可托海景区,三号矿脉、禾木、喀纳斯湖、喀纳斯村、三湾等北疆著名景点,实现一线多景。真正体现了此次阿勒泰之旅是品质至上的深度体验之旅。

据了解,此次专列由泰旅集团携手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疆铁青假日旅行社、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新疆峰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9家旅行社共同组织的火车专列联盟。

九月,额尔齐斯大峡谷的蓝天白云、夫妻树、白桦林、潺潺的额尔齐斯河都是可可托海秋景的精华所在,千人团的游客们漫步在景区里。

阿勒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地缘优势明显,地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中的“三轴N环”“四区一带”奠定了景区串联、县市通达的基础。泰旅集团持续推出“家乡人游家乡”“航空+旅游”“铁路+旅游”“直通车+旅游”以及“自驾”等有针对性的旅游补贴活动,并一直倡导“旅游专列联盟”,旨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市场力量,开发高品质“阿勒泰旅游”专列产品,大力提升阿勒泰地区旅游专列的品牌影响力,以推动“铁路+旅游”的互动发展。(喀纳斯智慧旅游官方)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