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企业捐赠价值近150万元防疫产品

2020年08月09日13: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增强免疫力、做好预防至关重要。8月6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辖区企业新疆埃乐欣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乐欣药业)向高新区(新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了一批价值近150万元的特色产品胡蒜片,用于协助抗击疫情,增强一线工作人员防护。

埃乐欣药业副总经理艾波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工作在防控最前线的工作人员承担着繁重的压力。为帮助这些最美‘逆行者’能身体健康集中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企业通过多种渠道向抗疫一线单位捐赠我们的地产特色产品,全力协同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愿为抗疫一线作好医药企业应有的服务。”

“非常感谢埃乐欣药业能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给我们送来相应的物资援助,这极大地鼓舞了奋战在一线广大工作人员的斗志,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新市区)财政局副局长、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负责人江波说。

近年来,埃乐欣药业以研发为引领,利用新疆优势资源,连续攻克大蒜活性物的提取、质量研究和药效学评价难关,其从大蒜中分离提取蒜氨酸和蒜酶的技术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企业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高新区(新市区)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帮助和支持。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非常时期为社会贡献力量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埃乐欣药业总经理胡阗表示,公司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资源优势作保障,建成国内大蒜健康产品的高科技龙头企业,为人民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姬婷婷 江华)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