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夜明珠”照亮小康路

2020年08月09日12: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解决村里的亮化问题,2020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充分征求村民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将安装路灯列入了年度办实事工作计划中,积极向派驻单位申请扶持资金。

为统筹推进新农村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改善农村群众生活环境。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工作队积极想办法,筹集3万元,购置、安装了20盏太阳能LED路灯。改变群众“天黑不出门,电筒不离手”的现状,改善村里的照明条件,照亮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色热克托格热克村村民艾力江·艾海提说:“工作队帮村里安装了路灯,夜间出门再也不用手电筒照亮,村民进出巷道更方便了,这都是工作队为村民办的大实事。”

据了解,2020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工作队驻村以来,通过入户走访了解民情,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一系列困难,为群众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艾热提 地拉吾尔)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