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日光温室建设项目全部开工

2021年04月06日17: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去年,柯坪县计划投资2867.75万元建设80栋日光温室,其主要分布在柯坪县启浪乡、阿恰勒镇、盖孜力克镇,玉尔其乡等地。目前,日光温室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工。

近年来,柯坪县推动建设农业增收,培育农民增收亮点。加快以日光温室为重点,小拱棚相结合,进一步扩大设施农业规模,按照“集中连片、统一标准、规模发展”的建设思路,加快日光温室改造步伐,抓好技术培训和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推广,提高设施农业出效益。

柯坪县农业农村局项目负责人妥秀兰告诉笔者:“通过日光温室的建设,来巩固提高全县现代设施农业的规模和生产水平,让群众稳定实现产业增收致富的目标,日光温室项目的建设,必将为全县的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日光温室建设项目第三标段项目部负责人王中华说:“柯坪县日光温室于2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按照县上统一要求,保质保量在5月20日之前完成正式投入运营的所有工作。”

据了解,柯坪县将全力推动日光温室规模化发展,这80栋日光温室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全县日光温室总量将达到165栋,全县设施农业发展基础将进一步夯实,蔬菜产业发展将进入快车道。(艾热提)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