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慰问老党员

2020年06月28日15: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4日,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迭仑社区开展“庆端午·迎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县交通运输局、统计局驻迭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党总支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驻社区工作队队长甫尔加甫、社区党总支书记乌仁图娅以及工作队员们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再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将慰问品送到党员们的手中。随后为老党员佩戴了党徽,老党员们怀着感恩的心谈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党的好政策。并向老党员介绍了近期社区开展的工作,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老党员王庆强表示,感谢组织、感谢党,并表示会发挥党员余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来。

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体贴和关怀,使他们倍感组织的温暖。受到慰问的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非常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发扬好思想好作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社区各项工作。(胡颖)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