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节日走访慰问 情真意切温暖人心

2021年07月20日18:0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18日,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村民,为村民送去了清油、面粉、米等生活必需品,切实将党组织的真诚祝福和温暖送到了每一位村民心中。

每到一户,工作队都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对工作队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照顾好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此次走访慰问,通过与村民家属面对面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进一步增强对村委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提升了村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村民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密切干群关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村民的心坎上,也为驻村工作队队踏实干好“访惠聚”工作,更好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打下坚实基础。

工作队副队长周亮表示:“工作队将把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化为责任和动力,努力创造条件,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