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副县长做客“云端” 推介甜蜜礼物

2020年06月19日16: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7日19时30分,“新疆巴州的礼物”公益助农直播带货轮台县专场活动火热进行,新疆轮台县副县长木合塔尔·丝迪克走进直播间为轮台代言,向广大网友推介轮台县特色农产品。

直播间内,主持人(左)和轮台县副县长木合塔尔·丝迪克(右)正在直播带货

“轮台县有杏子、核桃、香梨等16种果树种类,尤以‘轮台白杏’久负盛名,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在加上有机无公害种植,造就了轮台白杏的卓越品质。正因如此,轮台县在2004年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白杏之乡’。白杏除了鲜食,还可加工成杏脯、杏酱、杏仁等产品,欢迎全国的朋友们购买品鉴。”直播间内,木合塔尔·丝迪克副县长热情洋溢地向全国各地网友介绍轮台白杏。

“仅需79元,就可在直播间内买到2公斤轮台白杏,而且还全国包邮,大家还等什么,赶紧下单啊!”品质卓越的轮台白杏吸引着全国网友不停地下单。不仅如此,一轮接一轮的限时秒杀更是带动网友们拼手速,抢白杏。

“天下有胡杨,轮台是故乡。除了白杏,轮台县还有43.6万亩世界级的原始胡杨林保护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来轮台一睹胡杨的壮美。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谢,我为大家带来了300张塔里木胡杨林公园旅游套票,原价一张45元,但今天在直播间里仅需9.9元!”活动中,木合塔尔·丝迪克副县长还向广大网友送去了来自轮台金色胡杨林的福利。

“抢到了,亲们,今年10月轮台胡杨林走起。”“早就听说轮台的胡杨很壮观,今年一定要去看一看。”直播间里,网友们互动频频,纷纷留言点赞,表达了对大美轮台和金色胡杨林的期待之情。

在直播互动环节,轮台县杏宝公司负责人吐尼亚孜·依明对该公司的杏子加工产品杏脯、杏核等进行了推介。

据统计,此次“新疆巴州的礼物”公益助农直播带货轮台县专场活动共吸引7000余名网友观看,点赞数达76万余次。(李建坡、李振庭)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