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六师一〇一团签约8家企业 签约额12.75亿元

2020年06月01日19: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兵团第六师一〇一团立足特色,抢抓机遇,精准招商,构建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立体招商新局面。

一〇一团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调整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实施精准招商策略。积极推动企业二次招商、以商招商等招商模式,南区重点依托临空经济区建设,抢抓S21高速公路、乌鲁木齐机场T4航站楼和六师五家渠市牡丹小镇等重点项目带来的发展机遇,狠抓招商项目引进和项目服务,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们根据北疆旅游集散中心、智慧仓储物流和体验中心、兵团平台转换应急支援中心、商务会展服务中心和科研培训孵化及总部中心等‘五大中心’产业发展规划,明确重点招商方向,制定精准招商策略,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一〇一团副政委栗庆说。

新疆江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2019年4月入驻五家渠青湖经济开发区,是申通物流在全疆的货物转运中心,主要承担国内和新疆范围内货物的分拨、投递、揽收等快递业务,现有员工200余人,企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有力带动了当地职工就业。

北区招商以农旅为主,抓“都市农业、创意农业、休闲农业”的定向招商。

今年,一〇一团成立三个招商小分队,通过网上招商、线下对接、以商招商、援疆助力、“团企一家亲”等招商活动,落户了一批潜力大、带动力强的项目。截至目前,团场已与8家企业签约,签约金额12.75亿元。(齐琳洁)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