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惠商贷”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8日20: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托里县托里镇镜泉社区积极落实“惠商贷”利民政策,深入辖区商铺开展“惠商贷”摸底调查。“惠商贷”是当前党和政府促进复工复产,增强商户恢复经营信心,激活市场发展潜能、利民促发展的一项利好政策。

托里县哈拉吾尔驼奶店工商户加孜拉·努尔哈孜常年经营骆驼奶及副食品销售,今年受疫情影响,销售额比往年有所下降,资金周转遇到了一些困难。

在得知“惠商贷”这一好政策后,他立马跟爱人商量申请了8万元贷款,并于当日领取了这笔款项。他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要利用好这笔款项,拓展经营规模,增加产品附加值,同时通过招聘工人就业,回馈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工作队队长安文娟介绍,此次对辖区内28家商户进行了走访,目前,共8家商户申请意愿贷款总金额为21万,其中已有一户已享受政策。(祖培 帕热达)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