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北屯税务局:“傻老大”的大产业

2020年04月16日19: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说起新疆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可能有人会不知道,但提起“傻老大”瓜子,可谓家喻户晓。从一粒瓜子起家,“傻老大”瓜子嗑出了大产业。目前已成为新疆首屈一指的炒货品牌。随着市场的逐渐拓宽,“傻老大”也走向内地,被全国各地消费者所熟知青睐。

“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离不开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力支持和税务部门优质暖心的服务,这为我们企业做大做强注入了活力。”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飞说。

“傻老大”瓜子能逐渐拓宽市场,成为知名炒货品牌,企业持续改进和优化生产工艺是关键。走进公司的新车间,全自动化生产线已投入使用,从瓜子选料到成品包装,已全部实现了自动化。“有了税收政策的大力扶持,公司去年购进了全自动化生产线,既节约了成本,又减少了人工,税收优惠成为了企业创新的重要驱动力。”据张飞介绍,公司在不断研发新产品,陆续推出了多口味、多品种的瓜子,并推出干果系列产品。

在谈及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时,张飞告诉笔者:“受疫情影响,一季度企业接单量大幅下降,销售情况也不如往年。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税务干部及时梳理税收优惠政策主动上门送政策,一对一进行辅导帮助我们及时享受。目前,我们正加足马力复工复产,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好瓜子。”

据悉,北屯税务局为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分行业、分税种详细梳理税收优惠政策,积极主动与辖区162户企业纳税人和88户重点税源企业联系,建立政策享受台账,通过电话沟通、视频指导等“非接触式”渠道开展“一对一”专项辅导,精准推送企业所涉及的优惠政策,远程辅导企业享受政策,政策的春风为企业复工复产带来了新希望。(朱晓景)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