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潮涌塔里木 杭阿情深满天山

2020年03月25日19: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9日下午,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到了来自新疆阿克苏市的340箱阿克苏冰糖心苹果、1吨富硒大米以及210瓶枣花蜂蜜。这是阿克苏市电商协会三家会员企业助力杭州白衣战士们战“疫”的一片心意。

这三家来自阿克苏市电商协会的企业分别是阿克苏市侯佳干鲜果店、阿克苏枣花蜂业有限公司、阿拉尔市福满屯农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此次送到杭州的物资也都是他们最优质、最自豪的农产品,满载着阿克苏市人民对杭州医护人员的感谢与敬意。

下午三点半,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看着一箱箱苹果被搬下货车,杭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温暖,很感谢新疆朋友不远万里送来的亲切问候,杭州市疾控中心所有同仁将会继续努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杭州疾控中心与杭州市红十字会送上了感谢信,杭州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袁建强代表阿克苏市电商协会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钱塘潮涌塔里木,杭阿情深满天山。”疫情发生以来,杭州市政府与社会各界关注着阿克苏市的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共克时艰,阿克苏市也几次送来农产品支援杭州。

据了解,这批物资将会分发给杭州市疾控中心、杭州市急救中心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姚容 马颜峰)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