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三八”妇女节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03月09日15: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8号,新疆英吉沙县“三八”妇女节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座谈会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对12名防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三名来自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李东明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各族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广大女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会议要求,广大妇女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当统筹发展的引领者;要立足工作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要坚持务求实效,争当乡村振兴的推动者,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英吉沙县维吾尔医医院检验科检验员古丽加玛丽·阿迪力:“县上对我们医务人员的慰问,是今年三八妇女节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在疫情防控以及今后的工作中 ,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努力为患者提供温馨、便捷、优质的服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王玉瑛、外力、瓦依提)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