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富蕴县:200吨“暖心煤”送“疫”线

2020年02月10日14: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8日,6辆载满燃煤的大型货车在新疆富蕴县蕴盛供热有限公司院内整装待发,车上载满富蕴县天和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富蕴县隆宇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家公司捐赠的200吨燃煤。

“作为扎根富蕴县的企业,天和节水科技有限公司、隆宇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得到当地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面前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家乡尽一份力量,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两家公司经理黎红、李春桦纷纷说道。

为尽快筹齐200吨燃煤,两家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暖心煤”购买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从筹备到送达,共历时72小时。

富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企业,蕴盛供热有限公司秉承“哪里需要,即刻送到”的原则,为全县各执勤点提供免费运送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马超玲 努尔拉西·斯拉什)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