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创新营销模式 助电动重卡推广

2021年04月30日00: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第一次听说电动重卡汽车还可以免费试用,而且是15天免费试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车辆交接负责人胡志钢说,他对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电动重卡免费体验模式给予了肯定。

4月28日,在哈密地区伊吾县伊吾镇矿区,由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为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重卡汽车正在进行电能“补给”。

今年以来,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快电动重卡汽车在全疆的推广应用,陆续在昌吉、博州、吐鲁番等地开展了电动重卡推广工作。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为抓住电动重卡汽车在现有重载运输市场上的拓展机遇,从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的角度出发,结合前期的实施经验,创新营销模式,在重点应用领域推出了“零元体验”新营销模式,让客户在体验期免费使用电动重卡汽车,使用满意后客户再决定是否购置电动重卡汽车。

据了解,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目前在哈密地区伊吾县伊吾镇矿区使用的矿卡燃油车辆约300辆。该公司计划采购一批电动重卡车辆,并逐步将所有燃油重卡车辆更换为电动重卡汽车。

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了解到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这一需求后,及时地与该公司进行了有效沟通,双方达成共识:由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为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提供一辆电动重卡汽车,免费体验15天。

“电动重卡汽车无污染、噪音低,加速性能也很不错。开着它不用跟在前车后面‘吃’尾气、听噪音了。”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电动重卡汽车驾驶员问暴雷说。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年初,自治区召开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新疆“十四五”及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围绕“提气、降碳、强生态”等重点进行,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这无疑为新疆电动重卡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增量空间。

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结合公司资源和优势,采用多元化的营销模式,持续加大电动重卡汽车在新疆的推广应用力度,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军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