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新疆两会】

【两会声音】赵铁实:推动新时代兵团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年01月10日20: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1月10日电(两会报道组)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兵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透彻,把握形势准确,安排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听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列席会议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铁实参与讨论。

赵铁实表示,兵团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工作要求,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提升队伍素能和科技应用水平,主动服务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更好地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推动新时代兵团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人民网新疆两会报道组:马亮 韩婷 陈新辉 杨睿 韩婷澎 萨妮娅)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