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

2021年04月03日22: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切实找准检察队伍和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3月30日上午,新疆霍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教育整顿“开门纳谏”第一次座谈会,县纪委监委、公安局、法院、司法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律师代表以及普通群众代表受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围绕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推进诉源治理、严厉打击毒品犯罪、预防青少年犯罪、开展“以案说法”“释法说理”、队伍形象塑造、作风纪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

最后,县检察院向各位代表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同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形成清单,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执法执业公信力。(王斯思)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