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河县:新年畅游青格里 乐享冰雪大巴扎

2020年01月06日20: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1日-2日,“新疆是个好地方—畅游丝路 乐享冰雪”系列活动“新年畅游青格里 乐享冰雪大巴扎”暨青河县冰雪体育旅游节在青河县火热开启,西北狼园更是游客们的首选游览之地。

狼是草原上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动物之一,青河县西北狼生态养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伟东拥有多年的养狼经验,为西北狼提供了良好的栖息乐园,同时让青河县各族群众对狼的认识不止于书本或网络中,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游览和投喂西北狼的平台,有效带动了青河县旅游产业的发展。在青河县冬季民俗文化旅游节期间,西北狼园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冬季天气寒冷,它们有的卧在角落里取暖,有的在狼舍内踱步,引得游人争相拍照。

青河县紧紧依靠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发展旅游业,扩大青河县西北狼园丰富和冬季旅游项目及规模,积极打造冬季旅游品牌,弘扬青河地域旅游特色,以冰雪文化提升旅游内涵,以狼园文化促进冰雪旅游,进而推动青河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今后,青河县将立足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狼文化,深挖文化内涵,聘请专业旅游规划设计公司规划设计狼园文化产品,围绕“吃、住、游、娱、行、购”六要素,进一步完善住宿、餐饮、娱乐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推动景区文化建设提档升级,进一步丰富群众冬季文化生活,推动冰雪旅游产业大融合,引爆青河的冬季旅游热点,迅速打造青河县冬季文化品牌和旅游城市名片。(田金燕、张海龙、陈月良)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