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新疆兩會】

【兩會聲音】趙鐵實:推動新時代兵團檢察工作邁上新台階

2020年01月10日20:2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1月10日電(兩會報道組)9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兵團代表團分組討論會上,代表們對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和“兩院”工作報告給予充分肯定,認為報告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分析問題透徹,把握形勢准確,安排工作思路清晰、目標明確、重點突出、措施得力,聽后令人鼓舞、催人奮進。

列席會議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趙鐵實參與討論。

趙鐵實表示,兵團各級檢察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抓好各項工作措施的落實,和“講政治、顧大局、謀發展、重自強”的工作要求,堅決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一致,自覺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充分發揮檢察職能作用,聚焦法律監督主責主業,全面深化司法體制改革,著力提升隊伍素能和科技應用水平,主動服務保障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確保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為兵團深化改革,向南發展,更好地履行“三大功能”、發揮“四大作用”創造安全的政治環境、穩定的社會環境、公正的法治環境、優質的服務環境,推動新時代兵團檢察工作邁上新台階。

(人民網新疆兩會報道組:馬亮 韓婷 陳新輝 楊睿 韓婷澎 薩妮婭)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