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召開電視電話會議

推進生產供銷信用“三位一體”綜合合作試點

2021年08月27日10:55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進生產供銷信用“三位一體”綜合合作試點

26日上午,新疆召開推進生產、供銷、信用“三位一體”綜合合作試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生產供銷信用“三位一體”綜合合作試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艾爾肯·吐尼亞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發展“三位一體”綜合合作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的現實需要。各地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抓好試點工作,抓緊抓細抓出實效。

會議強調,各地各單位要緊盯關鍵環節,全面落實“三位一體”綜合合作的重點任務,切實抓好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抓好農民合作社規范提升,強化農村信用社金融支撐作用,抓好聯合合作,把生產、供銷、信用各自優勢集聚起來。

會議要求,各級黨政要切實負起領導責任,各單位要積極支持試點工作,強化人才、資金、技術等方面的工作保障,營造良好環境,將“三位一體”綜合合作試點工作引向深入。

會上,自治區黨委農辦、自治區供銷合作社、中國人民銀行烏魯木齊中心支行、中國銀保監會新疆監管局、自治區農村信用聯合社的負責同志結合各自職責,就如何推動“三位一體”綜合合作試點工作作了發言。(托亞)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