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烟火气”又回来啦!策勒县夜市重新开张

2022年07月26日17:20 |
小字号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换装”后的策勒县阳光策勒夜市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众人面前,为群众和游客的夜生活增添了一抹缤纷色彩。

7月18日22点,夜市上歌舞飞扬、人声鼎沸。文工团和民间艺人带来的集体舞《手鼓舞》、歌曲《来到我身边》、民间乐器弹唱等众多精彩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时,夜市里的烧烤、椒麻鸡、大盘鸡、烤肉、烤鱼、冷饮刨冰等各类美食让群众和游客们大饱口福,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感受着夜市的热闹氛围。

喧闹升腾的烟火气,不仅吸引了众多群众和游客,提升了游客的体验感,更是提高了摊主的收入,点亮策勒县的“夜经济”。据了解,该夜市是策勒县最大的夜市,全天候开放,每天22时至24时人流量最大。夜市里有100家饮食摊位,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就餐。(李利富)

来源:策勒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