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策勒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天津陆港智能仓储物流基地动工建设

2022年06月14日16:09 |
小字号

开工现场。策勒县委宣传部供图

6月9日,策勒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天津陆港智能仓储物流基地开工仪式在策勒县工业园区举行,和田地委、行署,策勒县相关领导,项目施工方代表、运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地委、行署及策勒县相关领导和施工方一同为策勒县智能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策勒县天津陆港智能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一期计划总投资9200万元。该项目立足于策勒县津和陆港建设规划,连接即将开通的火车站和高速公路,面向津和陆港中转区物流配送需求,在建设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集中建设金融服务中心、住宿、餐饮、商业、修车库等配套服务设施。

策勒县智能仓储物流基地项目的落地,将补齐策勒县商贸物流短板,助力经济转型发展,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带动乡村振兴。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有效破解策勒县乃至和田整个地区的交通物流运输瓶颈,为策勒县公路、铁路联运提供良好平台,为策勒县今后的发展奠定了物流基础。(李利富、张亚辉)

来源:策勒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