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放歌新时代 燃情喀纳斯

——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文化旅游周活动专场歌舞晚会精彩相约

2022年06月27日21:10 |
小字号

水草丰茂牛羊壮,夏夜清幽舒心怀,放声歌唱迎盛世,携手阔步新征程。6月25日晚,“放歌新时代 燃情喀纳斯”——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文化旅游周活动专场歌舞晚会在布尔津县阿贡盖提草原上演。演出分为燃情喀纳斯、放歌新时代两个篇章,好戏连台,观众掌声欢呼声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邱明江摄

晚会在歌舞《喀纳斯请你留下来》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伟大的中华》《银色的毡房》《我的阿勒泰》,哈萨克族民歌《草原上的金太阳》、舞蹈《姑娘追》等节目表达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阔步新征程,共创新辉煌的坚定信念。

第二篇章《放歌新时代》在舞蹈《石榴红了》中展开,电声乐队《青梅竹马》《跳起来》,女声独唱《阿勒泰圆舞曲》《美丽的姑娘》《各民族歌曲联奏》,将极具阿勒泰地区民俗特色的艺术元素和新时代主题有机结合起来,抒发了各族人民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用勤劳和智慧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的心声。

本次歌舞晚会由阿勒泰地区歌舞团、阿勒泰市艺术团、雪都演艺有限责任公司、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表演,将文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将欢乐送到群众身边,充分发挥民俗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加快激活阿勒泰旅游市场,打造阿勒泰地方夏季特色旅游品牌,培育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常轶茹 王君楠)

来源:阿勒泰地委宣传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