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阿勒泰各大滑雪场多彩活动助力冬博会

2021年11月21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和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联合发布公告,对拟认定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的47家单位进行公示,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入选。而更让疆内外雪友兴奋的是,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推出了2021-2022雪季季卡,只需2799元就能在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畅滑一个雪季。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可可托海景区内,具有“雪期长、雪质优、落差大、雪道多、风力小、体感佳”六大特点,是一家集滑雪、竞技,承办国内、国际比赛为一体的国际滑雪场。其中有3条雪道堪称全国之最:中国最长雪道,可滑行9公里;中国坡度最陡雪道,高差227米;能够满足高山滑降国际比赛的雪道,最大落差900米。该滑雪度假区以优质的雪资源、长达8个月的雪期,吸引了国家队及众多其它省市队来集训。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2022雪季季卡适用于自带板滑雪雪友(成人),持卡人本人整个雪季使用(含旺季),不含雪具柜等费用。而随着第十五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2021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的临近,阿勒泰地区各大滑雪场纷纷推出多种活动,为节庆造势。

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

阿勒泰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推出了2021-2022雪季四天免费滑雪优惠,关注将军山、可可托海、禾木(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等阿勒泰泰旅集团所属公众号,可领取3张免费滑雪票至个人中心卡券,并入住合作酒店,即可享受免费滑雪政策至雪场核销使用。免费滑雪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3月31日,免费雪票可用时段为日场(不含夜场),元旦和春节期间不可使用。此外,游客凭有效登机牌并入住合作酒店,可免费滑雪1天(仅限3日内且目的地为阿勒泰市)。

随着冬季的来临,禾木(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开滑在即,三大滑雪度假区之间的免费直通车也已开通,从11月20日到2022年3月20日,阿勒泰机场、富蕴机场和喀纳斯机场至城区的免费直通车开通运营,而将军山滑雪度假区—可可托海滑雪度假区、将军山滑雪度假区—禾木(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的往返免费直通车也将开通运营,更加方便各地雪友。(阿勒泰地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