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十城百店”又添新成员!杭州·阿克苏城市空间正式开业

2022年02月24日12:0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杭州援疆与阿克苏市文旅集团共同打造的杭州阿克苏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农特产品展销和招商引资对接平台——杭州·阿克苏城市空间店正式开业,杭州援疆“十城百店”工程又添新成员。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阿克苏市委副书记,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黄建正,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袁建强,阿克苏市文旅集团董事长曹慧等共同为城市空间揭幕。

杭州·阿克苏城市空间店选址在杭州上城区中河中路11号,为鼓楼旅游集散中心地段。店内设置农副产品、特色产品、“阿克苏好礼”展示售卖区,汇集了阿克苏文旅集团旗下馕产品,有核桃、葡萄、驼奶等各种口味,有来自阿克苏红旗坡原产地的一级冰糖心苹果,有浙疆果业生产的纸皮核桃,有天山公主系列的灰枣、骏枣。

杭州阿克苏城市空间店还设置了商务交流等功能区域,为阿克苏旅游文化推广、招商引资提供交流空间和平台。

在特色新疆美食就餐区,可以品尝到烤全羊、烤羊腿、烤羊排、羊肉串、手抓肉等全羊系列,这些羊肉都是从阿克苏直接运送到杭州,还有土火锅、大盘鸡、鸽子汤、手抓饭等50余道阿克苏特色美食。

去年12月20日,该项目投入试运营,日销售额突破万元,正逐渐成为阿克苏市风情文化在杭州的重要展示窗口,增进杭州市民、来杭游客对阿克苏市的了解,助力阿克苏市旅游产业发展,让“新疆礼物”“阿克苏好礼”走进杭城,促进消费援疆。通过美食和民俗文化体验,促进两地人民交流交往交融,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大合唱。(杭州援疆)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