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烧烤一条街即将开业迎客

2021年08月1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位于和田市南环路附近的烧烤一条街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有好几个餐厅正在装修,都在准备开业的那一天。

麦麦提艾则孜·麦提库尔班是闻名阿塔哇桑果烤全羊餐厅负责人,也是这次享受政府建造烧烤一条街的受益人之一。2015年,他在其它地方(巴格其镇)单独开了一家烤肉店,他们家的烧烤技术是代代相传,这次他在烧烤一条街准备开一家更大的烤肉餐厅,并在装修。

麦麦提艾则孜·麦提库尔班说:“餐厅正式运行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希望我们餐厅的生意越来越好,并用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的支持。”

某餐厅负责人吉米拉·吐逊说:“在政府的帮助下,我在烧烤一条街开了一家店,目前已经开工一个月左右了,现在餐厅即将完工,等我的餐厅开业以后,我一定会以最好的服务来接待我的顾客,希望餐厅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