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15.68万元的“大礼包”暖冬更暖心

2022年01月11日23:5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大家现场查看、整理书籍。

1月8日,主题为“引领现代文化 建设美好家园”和“沪疆携手 温暖墩村”的捐赠活动,让和田市吐沙拉镇墩村的村民们在冬季里更暖心。

现场,大到260套餐桌餐椅、暖心衣物、200套床上用品、儿童科普读本、连环画等,小到牙膏牙刷、毛巾、布偶玩具等,一应俱全,15.68万元的物资摆在眼前,中国华融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和后盾单位的暖心行动,让大家非常感动。

在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新疆分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发起的“沪疆携手 温暖墩村”爱心捐赠活动中,为村民们带来了衣物、书籍、玩具等各类物资500余件。

活动拉近了工作队和墩村各族群众的深情厚谊,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闫兆霞 穆拉提 阿卜杜克热木)

各类物资,应有尽有。

收到礼物的村民脸上挂满了笑容。

村民选择自己喜爱的物品。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