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可可托海景区旅游快速升温

2021年09月15日03:1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新疆可可托海景区旅游热度逐渐升温,旅游经济全面复苏,态势向好向优发展。

金秋已至,可可托海景区美景如画,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赏秋。游客接待量逐步提升,与8月相比,游客量呈现3.5倍增长。

9月的可可托海,如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金黄色的白桦林为主色调,绿色、红色、橙色等颜色的树木、灌木和果实点缀其中,额尔齐斯河穿流而过,又添了一份动感。此外,目前正是转场的季节,游客还可以观看到转场的壮观场景。

9月14日,笔者从可可托海景区了解到,目前峡谷景区树叶颜色黄的最多,因为峡谷温度略低,颜色更好看,约有四分之一的叶子已完全变黄,在峡谷后的山坡上,还可以看到几丛非常亮眼的红色树叶,非常适合拍照。

除了树木,河水颜色也非常漂亮,水的颜色是碧绿,而且水流不像夏季那么湍急,比较缓和平稳。碧绿色的河水,从金黄色的树林里奔流而过。

在龙门广场前的格桑花海,以紫色、白色和粉色为主。假期期间,游客可以在这片壮观的花海里拍照。

为了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服务,景区除了加强基础设施,也在提升细节服务上更加注意,力求为游客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让游客在领略美丽山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景区优质的服务。(高一鸣)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