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开展盲降资质能力排查摸底考核

2021年08月27日00:5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8月17至8月18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开展2021年盲降资质能力排查摸底考核,导航室持有有效盲降执照的在岗人员均参加考核。

导航室高度重视此次盲降资质能力排查摸底考核,为做好排查前期的准备工作,科室提前制定了排查复习计划。根据资质能力考核大纲梳理了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手册,督促大家认真复习并组织线上答疑活动。在摸底考核前,组织大家在维修中心导航设备平台进行技能操作练习。

此次考核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问答两部分,理论考试根据资质能力排查大纲,范围涵盖规章规范、技术标准、设备技术理论、系统功能等方面。实操和问答部分先进行集体抽签,并上交手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考官们结合盲降设备以及配套设备实际运行状况,针对不同知识点轮番讯问,逐步深入,并利用平台设备进行技能操作能力检验。

此次盲降资质能力排查摸底考核,组织周密、严谨,氛围严肃,考场秩序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通过摸底考试,科室能够全面掌握岗位人员的资质能力水平,明确今后培训的重点内容和方向。大家也对自己的业务水平有了客观的认识,明确了自身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为年底的全国盲降资质能力排查奠定坚实基础。(高飞 桂永新)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