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津和号”游客畅游和田

2021年07月28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25日“,津和号”游客畅游昆仑山大峡谷。阿地拉摄

7月24日,2021年“津和号”援疆航班从天津抵达和田,来自天津的12名游客开启为期4天的和田之旅。

7月26日下午,“津和号”游客在和田团城参加“津和共舞一支民族团结舞”活动。阿地拉摄

7月的和田,瓜果飘香。天津游客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和田博物馆、和田玉都城、和田团城、和田夜市、昆仑山大峡谷、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等景区景点,还开展津和两地人民共上一堂课、共跳一支舞、共唱一首歌、共制一个手工馕、共书一幅字等活动。大家纷纷赞叹:和田美景醉人,歌舞迷人,美食诱人!

7月26日,游客在“津和共书一幅字”活动中,展示书法作品。阿地拉摄

天津援疆和田指挥部宣传交流部部长刘海辰说:“在旅游的过程中,通过策划组织一系列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津和两地人民的深度交往交流交融和民族团结,同时也带动了旅游市场消费、景区及其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多角度促进和田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为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阿地拉)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