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工作队开展系列活动欢度端午佳节

2021年06月13日17: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端午节来临之际,新疆库车市各单位、乡(镇)村和驻村工作队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欢度端午佳节。

库车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在玉奇吾斯塘乡代尔瓦扎亚村开展了以“浓浓端午情 暖暖粽飘香”为主题的“端午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活动上,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村民们表演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新疆山水美》等精彩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在乌恰镇杏花村,库车市财政局驻乌恰镇杏花村“访惠聚”工作队和大家一起折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库车市财政局驻乌恰镇杏花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马志强说:“我们通过包粽子、吃粽子、跳麦西来甫这种方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