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乌鲁木齐网友,关于洒水车错峰作业的建议官方已采纳

2021年06月13日22: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无论是城市的柏油马路,还是乡村的林荫小道,都配有各式各样的洒水车,防止尘土飞扬,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

这原本是一件为民的好事,却因一个举动给群众带来了困扰。近日,一位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乌鲁木齐新市区委书记留言道:早高峰洒水车作业,让原本学校多的路段更加拥堵,给群众带来了很多不便,建议合理安排洒水车作业时间。

洒水车的配备是为了改善环境卫生,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而不是“追赶早高峰,慢行堵道路;高压喷水机,洗车又洗人”。

对此,高新区(新市区)委网信办回复称,经了解,已与该区城市管理局对接协调,将会对该处区域洒水车作业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并在回复中感谢网友的积极建议,表示会持续改进,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马安妮)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下载《领导留言板》APP留言更便捷:

2、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留言按钮留言: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