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阳明小学、林基路小学成立育心党建联合体

2021年06月02日23:4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年以来,库车市教育系统相继开展育心党建、同心党建、连心党建和聚心党建工作,并成立示范点,有力地推动库车市党建教育品牌化的推进。

5月31日,库车市育心党建联合体成立仪式在阳明小学举行。市委副书记、宁波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单继诚参加成立仪式并讲话。组织部、教科局相关领导为育心党建示范点授牌。

单继诚表示,阳明小学与林基路小学党建联合体成立,旨在打造体现库车教育系统党建特色的育心党建示范点,要通过党建引领促进教师转作风、树形象、争先进,实现学校全面持续发展。党员干部和老师要围绕两校特色抓“红色”和“传承”,做实育心党建联合体的品牌建设。

据了解,育心党建将融合阳明小学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特色和林基路小学的传承红色基因文化教育特色,两个党支部通过文化融合共同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学校党建工作,这也是对学校的特色教育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一次实验。(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