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1年05月25日12: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能源所派出技术人员对天电奇台能源有限公司热电联产生产全系统计量工作现场‘把脉’,帮扶指导,查清用水现状与用水单元的平衡关系,及时指出我们在用水管理、用水设备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公司实现科学用水、节约用水。能源所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令我们备受感动……”近日,新疆计量测试研究院收到一封感谢信。这是计量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人民计量为人民”理念的生动注脚之一。

计量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领学、党员自学基础上,通过“党史知识大家答”“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等丰富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党员立足本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为企业提供节能检测、能源审计、能源计量审查、能源计量数据在线采集等能源计量技术服务方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