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意识 担使命 办实事

——新疆市场监管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2021年05月25日12: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伯干村:主题党日添动力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阿图什市阿扎克乡伯干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浇灌民族团结之花”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数字文化智能服务建设”项目服务团队,开展了公共数字文化智能服务活动,不但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各族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激励着党员干部从党的辉煌历史和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营养,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乌塘村:知识竞赛见成效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民丰县萨勒吾则克乡乌塘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乌塘队和巴格其队两个村共18名代表参加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检验党史学习成果。

该活动的举行,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学习党史理论知识、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的良好氛围,而且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效果,激励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更好地为各族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