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大学生团关系转入受阻?官方回复:资料齐全,5天内办理接收

2021年05月24日21: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5月24日电 (杨睿)日前,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新疆板块给新疆焉耆县委书记留言,求助解决团关系转入社区问题。5月23日,该网友留言提及的新疆焉耆县焉耆镇金粮社区对该留言进行回复。

金粮社区回复:为确保您尽快转入团组织关系,焉耆县焉耆镇金粮社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社区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根据上级团委有关毕业生转接团组织关系要求,需毕业生提供团组织转接介绍信和团员档案,方可接收。但因您与我社区团干部沟通有误,团干部未能详细告知您需要的是团员档案,而不是学生学籍档案;您未能及时提供相关材料,造成暂未转入。

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金粮社区在回复中也给出解决建议:经党支部研究决定,若您目前无法将团员档案资料发回,请您尽快将团组织转接介绍信寄回,自接到您邮寄的资料起5个工作日内指定专人为您办理接收。请您放假回来后,务必携带团员档案到社区报道,并按时参加团组织生活。同时,我们也将再次在公示栏张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需要的相关资料、时间节点、联系方式等。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理解。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社区第一书记。

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关系着万千家庭的幸福,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如果您也遇到毕业、就业相关问题,欢迎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党史、办实事】转团关系3个多月未办成,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何时能解决?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下载《领导留言板》APP留言更便捷:

2、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留言按钮留言: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